imladris寒夜

黎鳶(# 寫手,幾乎是畫畫渣

詳細自介在置頂

【始隼】故事接力

前文

https://nagisaowo.lofter.com/post/1d0e7e01_ef37073e

把故事開頭再打了一次,真的超喜歡 @MOHK 的這個開頭♡

00

就讓一切重新開始吧。

這次,你將誕生在一個沒有痛苦與悲傷的世界,沒有無奈、掙扎、憤怒,沒有遺憾,更沒有失去。

許許多多的人會陪著你。

許許多多的人會愛你。

所以呀,我的隼,別試著想起我。

畢竟,這是竄改了神所撰寫之結局的、罪孽深重的我,能夠贈予你的最後祝福——

01

似乎是聽見了誰放輕了聲音在自己耳邊說出了道歉的話語,回過神來時自己早已淚流滿面。
這動作還驚擾了坐在床邊椅子上的少年。
「隼……」
「淚,我沒事的哦。」用袖子抹了抹淚水,從床上坐起來的隼露出笑容。
「海說,隼生病了要多休息。」站起來,淚難得有些強硬地推著對方要隼躺好。
順著對方意思再躺回床上,隼一轉頭就看見床邊的小桌上放著退燒的藥和水杯,他看了看淚開口問:「海呢?」
「海出去了,有客人請他幫忙搬東西,今天不回來。」歪了歪頭,淚輕輕地說:「隼餓了嗎?弟弟們有煮晚餐。」
「不餓,淚你快回去睡覺吧。」隼看著對方明顯有點睏了的表情說:「不然會長不高哦。」
「……嗯。」看對方似乎已經沒怎麼樣了,淚點點頭,離開房間前還特別叮嚀:「如果還是不舒服要說。」
「知道了——」

把淚趕回去睡覺之後,隼再次坐了起來,下了床打開窗戶。
冰涼的風讓腦袋比較冷靜了些,卻仍然留不住應該要記憶深刻的夢境。
試圖回想著夢境中的感覺,隼露出少見的苦笑,草翠的眼眸有著淡淡的失落。
什麼都不記得。
連自己為什麼會哭都不知道。

02

受傷了嗎?

好了,乖——

黑髮的青年將小小的狐狸抱在懷裡,任由對方舔了舔自己的臉頰,難得露出了溫柔的笑。

將牠帶回自己的住所,青年將對方身上已經半乾的傷口清理乾淨並塗上藥。

請多指教啊,小東西。

03

「隼,身體還好嗎?」隔天傍晚回來的海提著好幾個袋子,一進門就看見坐在桌邊的隼正端著茶。
本來應該要自己留下來照顧的,但剛好接了一份得過夜的工作,只好拜託淚注意一下隼的狀況。
「完全好了哦。」放下手中的杯子,雖然看到對方提著很多東西,隼卻沒有一點想要幫忙的意思,只是說道:「海,歡迎回來。」
「來幫忙啊小少爺,」看著對方這個樣子有點無奈,海說:「我有帶你喜歡吃的冰淇淋回來。」

看著身旁明明只比自己小一點,卻幾乎是什麼都不會做的隼,海嘆了口氣,伸手制止對方不知道第幾次要把刀子往自己手上切下去的動作。
「哥,晚餐好了嗎?」男孩把頭探進廚房問。
「再等一下。」一手按在隼拿刀的手上,海一面回答:「你先帶大家把餐具弄好吧。」
「嗯!」得到回應的男孩轉身跑掉了。
「啊……」手不小心被銳利的刀鋒蹭開了小口,隼發出低呼。
「我說你啊……」放下了正在處理的食材,海從旁邊櫃子上拿下了醫藥箱,幫對方簡單包紮後說:「你還是去外面等吧。」

04

嗯……?

還不是很清醒的青年感覺身邊多了一個人,有些愕然地睜大了紫色的眸。

對方一頭白色短髮就跟自己撿回來的白色狐狸一樣柔軟,蜷縮在床的一邊睡得很熟。

你是誰?

眨了眨依然帶著睏意的翠眸,白色的青年悠悠開口。

我叫霜月隼哦。

————————

算是突如其來的一個想法☆

评论 ( 2 )
热度 ( 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mladris寒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