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dris寒夜

黎鳶(# 寫手,幾乎是畫畫渣

詳細自介在置頂

始隼<靜>

整理東西發現這篇沒有放上來

#小甜餅

夜半時分,整個月之寮都籠罩在一片寂靜之中。

透過窗戶落入房間的街燈光芒替整個房間籠罩了上淡淡的金色光輝。

睦月始一睜開眼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嗯……」似乎是被驚擾,身邊的那人動了動,卻沒有要醒來的意思。

很難得在這個時間突然清醒的始,伸手攏了攏隼不知道什麼原因開始留長的頭髮,側過頭看著對方的睡顏。

窗戶透進來的光落在隼的側臉上,柔柔的金芒勾勒著對方過分好看的臉,似乎是夢到什麼好事地嘴角微微揚著。

沒了睡意的始就這樣靜靜過了一會兒才下床把窗簾拉上。

雖然放輕了動作但隼還是在始下床的瞬間醒了。

「Hajime......?」微微撐起身看著始,隼的嗓音是絕對的迷茫。

還帶了點撒嬌般的軟糯。

「沒事,你繼續睡吧。」始走到窗邊把窗簾拉好再走了回來:「抱歉吵醒你了。」

「嗯嗯……」搖搖頭,隼縮進了躺回床上的始的懷裡,任由對方輕輕撫著髮。

「還早,你睡吧。」

「……Hajime、睡不著?」過了半晌,始以為隼睡了,卻突然聽到對方這樣問。

「不知道為什麼醒了。」始有些無奈地這樣道。

「在想什麼?」翠色的眸子少了一絲迷茫多了一分清醒。

「工作的事。」始拍了拍對方的腦袋:「反正睡不著了就想一下。」

「這樣會更睡不著啊。」腦袋往對方懷裡蹭了去,隼的聲音有些模糊。

「知道,等等就睡。」

「嗯。」

1070627

黎鳶

评论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mladris寒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