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dris寒夜

黎鳶(# 寫手,幾乎是畫畫渣

詳細自介在置頂

始隼<撒嬌與膝枕>

始隼<撒嬌與膝枕>

#甜

#稍微有點意識流

#短


是什麼時候喜歡上對方的?

午後,難得休息的始和隼待在公共空間,享受著午後微暖的陽光。

看著對方,始有些無奈。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兩人從並肩坐著變成了隼趴在自己腿上的姿勢,而且隼還直接睡著了。

一開始始對於對方的認識就是自己的粉絲兼兄弟組的隊長,相處下來才漸漸覺得自己對於他的情感已經不再是純粹的夥伴。

雖然總是讓海很頭疼,說著不想工作什麼的還有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但是在工作表現出的卻是不輸任何一人的認真。

一下一下輕輕撫著柔軟的頭髮,始看著對方乖巧的睡顏露出微笑。

果然只有睡著的時候能這麼乖。

突然玩心一起,始用手指戳了戳隼的臉頰,然後又捏了捏。

換來對方皺眉的輕哼。

下了幾天的雪,今天少見的回暖了一些,溫和的陽光落在了兩人身上。

快要年末了所有人都忙得不可開交,今天下午沒有工作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早上年長組一起出門的時候從海那邊聽說隼昨天幾乎忙到半夜兩三點才睡下,又一大早因為工作被自己叫了起來。

所以始少見的放任對方靠在自己身上補眠。

放在一旁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來電顯示是月城先生。

始用不會吵到對方的動作接起了電話。

「喂?」

「始君,你晚點方便和隼君過來事務所一下嗎?」

「臨時要開會嗎?」

「是的,因為社長臨時接到了外面的邀請,原定明天白天的會議打算移到今天晚上。」語氣中有點抱歉,月城先生說。

「好的。」

「晚點我會過去接你們。」

「麻煩了。」

掛上電話之後,始發現隼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雖然表情看起來還是有點睏。

「要開會?」他剛睡醒的嗓音低低的,大概是因為沒很清醒語尾有些飄忽。

「嗯,明天會議改期。」

聽見對方這樣說的隼似乎沒有想離開始腿上的意思,打了個呵欠,隼又閉上眼。

「晚點月城先生說要來接我們,別睡了。」

「但是魔王大人很睏啊……」聲音有些軟,隼很明顯就是在撒嬌:「而且是始難得的膝枕。」

「只能再十分鐘。」揉揉對方的頭髮,始說:「今天回來早點睡。」

「嗯。」

1071228

黎鳶


评论 ( 4 )
热度 ( 8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mladris寒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