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dris寒夜

黎鳶(# 寫手,幾乎是畫畫渣

詳細自介在置頂

始隼始《小小日常》

# 感覺比較像是隼始但好像又沒有差別,是甜甜日常

#tag如果不妥我再撤掉

#百鬼夜行 paro

#小甜餅

想寫軟軟的尾巴 ///

# 隼始日壓底線

 

「始?」坐在窗邊的隼發現尾巴上多了一個重量,轉頭過去看卻發現原本好好睡著的對方不知道什麼時候趴到了自己的尾巴上。

「不要吵……」帶著睏意的聲音響起,始蹭了蹭柔軟的尾巴,似乎下一秒就又要睡過去。

「始,不要這樣睡啊。」稍微挪了挪身身子,隼輕笑著:「雖然黑天狐大人不怕冷但是天氣還是有點涼的哦?」

稍微放開了對方的尾巴,始坐起身,花了幾秒穩住晃來晃去的身體,但還是一臉困倦。

「始還想睡覺嗎?」挪動身子靠過去,隼接住了倒向自己懷裡的始。

「嗯。」

白色的尾巴輕輕在始的背上撫著,對方似乎一直都很累。

抱著一條尾巴當抱枕,始趴在隼的腿上有些迷迷糊糊。

其餘的黑色尾巴和白色的尾巴纏在一起,輕輕搭在身邊。

「始。」

「嗯……?」

「不……沒事你睡吧。」

「嗯。」

安安靜靜地伸手一下一下順著對方的髮絲,白皙的手指從耳朵順下來,輕輕撫摸著。

外頭傳來了年少們高分貝的笑鬧聲,隼伸出手放下了隔音的結界。

快要秋末的陽光從窗戶照進來,柔柔軟軟的,雖然天氣已經漸漸轉冷但是房間裡面只要沒有風吹進來都是舒適的溫度。

小心翼翼地把對方從自己身上挪下來,隼躺到始的身邊決定跟對方一起睡個午覺。

 

隼再次醒來是被陽光照到臉上亮醒的。

還沒有動作就感覺到了腰間的重量,側過身發現始不知道什麼時候把自己當作遮光的工具依然睡得很沉。

隼看著始毫無防備的睡臉,還沒能有什麼動作就被輕輕的敲門聲打斷。

「自己開門。」隼稍微抬高了聲音,在不會真的把人吵醒的範圍之下喊。

「隼,始……還在睡啊。」打開門的是海,看見還在休息的黑天狐後放輕了聲音。

「嗯,怎麼了?海。」

「大家說今晚要在庭院吃飯,我來問問你們要不要一起。」海走進房間把半開的窗戶跟簾子拉了上來,整個房間失去了陽光後變得有些昏暗。

「晚點吧,再讓始睡一下。」

「知道了。」

海離開之後一直到月亮都升上了半空,隼才把始搖醒。

「嗯……」

「要吃飯了嗎?始。」

「現在幾點?」

「八九點了吧?」

「啊……又睡掉了那麼久。」晃了晃頭試著讓自己稍微清醒一點,始站起身:「走吧。」

「嗯。」跟對方互相整理了一下衣服,隼牽住對方的手和對始一起走到外面。

「始桑、隼桑!」

「晚上好。」

「始,夜做的點心,很好吃哦。」端著一個小盤子的淚靠了過來,獻寶似地給了出去。

「謝謝。」摸摸對方的頭,始微笑著接過了盤子,和隼一起在前廊坐了下來。

 

 

1071101

黎鳶


评论
热度 ( 8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mladris寒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