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dris寒夜

黎鳶(# 寫手,幾乎是畫畫渣

詳細自介在置頂

海隼《贈星》


#前虐後甜、HE結尾
#借用鏡子桑的星化症設定
#君に花を、君に星を
#意識流寫法

對於你的感情……並不是隻字片語就能道盡的。

「咳咳、」白髮的青年掩著嘴,咳了起來。
「隼,還好嗎?」身旁的海本來在看文件,聽見對方越咳越厲害,轉過注意力並伸手拍了拍對方的背:「不舒服嗎?」
「……嗯,沒事。」緩過氣來的隼瞇起眼說:「嗆到而已。」
「沒事就好。」想了想海站起身,幫對方倒了一杯熱茶才又走回來:「給。」
「ありがとう、」
端著茶水,隼認真的看著盯著手中文件的海的側臉。
「怎麼了?」察覺到對方的視線,海又抬起頭。
「沒有哦。」
嘆了口氣,海把看完的文件疊好遞給隼:「你晚點還要去找始吧?順便拿給他吧。」
「はい——」

「隼,不舒服?」正在上妝的淚歪著頭問。
今天是和始、淚一起的少見三人組合的廣告拍攝工作。
稍微有些暈眩地腳步不穩,很快就穩住身體但還是被淚一眼看出來。
「沒事的,淚。」
「不舒服就別太勉強。」
「知道了,始。」
如果是海穿這件一定也很好看。
看著始身上的衣服,隼有些走神,接著突然湧上的反胃感讓他騰地站了起來。
過大的動作嚇到了身旁的淚,始也有些愣住。
「我去一下洗手間。」
跌跌撞撞跑進了洗手間,隼直接把門反鎖上。
除了反胃之外,心臟也有些抽疼。
頭抵在鏡子上,隼微微皺著眉頭忍受著心口的疼痛,隨後又是一陣劇烈的咳。
掩著嘴的手心落進了一個堅硬的東西。
「星……星?」
雖然是魔王大人但是能夠吐出星星這件事……還是很不可思議。
「隼?」始疑惑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等一下!」稍微提高了聲音,隼喊。
手中的星星一滑就掉進了洗手台裏頭,沾了水之後原本完美的五角星卻溶出了殘缺的角度。
一手按住心口,隼皺著眉頭等待疼痛過去。
「真的沒事?」看著對方蒼白的臉色,始問。
「嗯。」點點頭,隼露出笑容:「好了,回去吧!」

即使你的內心並不是看著我也沒關係。
只希望有一天,能傳達給你我的這份感情。
在那之前都會持續的……努力傳遞。

星化症……
躺在床上想著剛才查到的東西。
隼翻了個身。
被滿溢出來的愛意侵蝕化為星星啊……感覺是很美麗的病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對於海的情感從夥伴的依賴變成了無法攔阻的愛意。
但是海啊,好像對自己不是這樣的情感呢。
對大家就像哥哥一般的海,內心裏頭大概還是住著那個他無緣更加熟悉的孩子。
「疼……」蜷起身,從心口處傳來的疼痛令人無法忽視。
床邊的櫃子上多了一整玻璃罐的透明星星,有的是深藍,像海的顏色一樣,有的是乾淨的透明,但更多的是兩者揉合的澄澈淺藍。

「隼,那個是……?」
隔天來叫隼起床的海一眼就看見了那個玻璃罐。
「好看嗎?」還有點犯迷糊的隼盯著罐子過了一會兒,才轉向海露出笑容問。
「嗯,很美。」
「海喜歡的話可以拿去哦。」
「還是算了吧,你快點起來,要遲到了。」見對方已經起來換衣服,海便轉身出去,依稀可以聽見對方去叫淚的聲音。
坐在床邊看著那個玻璃罐,隼的笑容有些微微的苦澀。
心臟傳來細細的、針扎般的疼。

自從第一次病發之後病情幾乎是以驚人速度急轉直下。
將細碎的星星封進玻璃罐裡頭,一個一個擺滿了櫃子。
本來能夠把它們全部溶進水裡消滅證據,但是看見那些星星就會想到那首自己和海的雙人曲。
贈與你……只屬於我的這幾千顆繁星。
如果沒辦法好好的把心意傳達出去自己最終就會消失吧?

將所有星星贈與你,照亮只屬於我的、你的溫柔笑意。

海……我想你。
但是不想要讓你看見我這個樣子。
墜散的星星落滿床邊,閃爍出似淚水的微光。
海心裡的那個位置不是我的,也不想要因為這個病讓海……
如果留給對方滿滿的星星,是否就能夠表達心意了?
留給對方自己化成的……千萬顆星星。

「隼去哪裡了?」出遠門回來的海沒看見自家的隊長,連房間也是空無一人,像是從來沒有人居住過一樣,帶著疑惑問著還留在宿舍的淚。
「隼說不舒服要回家休養一陣子。」淚輕聲說。
「不舒服?很嚴重嗎?」
「……不知道。」搖搖頭,淚轉身走進房間拿了一個玻璃瓶出來:「海,這是隼說要給你的。」
瓶口封死的玻璃瓶裡頭滿滿的都是藍色、水晶般剔透的星星。
接過冰涼的瓶子,海似乎感覺不太妙地皺起眉頭。
「知道了。」摸摸淚的頭,海說。
「嗯。」
「別擔心啊,淚,我會找時間去看他。」
「……嗯。」

「您好,我是海。」打了電話到隼那裏,接電話的卻不是隼,而是榊先生:「隼還好嗎?」
「少爺他……狀況不太好。」對方的聲音有些猶豫:「您能親自來一趟嗎?」

「文月先生,您知道星化症這個病嗎?」
「叫我海就好。」皺起眉頭,海回答:「星化症?沒有聽說過……」
把手中印下來的資料遞給對方,榊嘆了口氣。
海快速掃過了紙上的資料,但越看心越沉。
對照一下對方這陣子異常的行為,很多地方都能解釋了。
「但叫我來有用嗎?」海抬頭看著榊:「隼喜歡的是始吧?」
「不,少爺喜歡的人是您。」榊很肯定地說。
「這……」
海不否認自己對隼也有好感,但是有沒有到愛情的程度就不知道了……
「少爺他好像很想見您,但是他說過了不可以讓您來找他。」榊有些抱歉地說:「是我擅自請您來的。」
「他人在哪?」嘆了口氣,海放下資料看著榊。

沒開燈的房間裡頭只有小小的星星閃爍著光。
蜷縮在床上的那人顫抖咳著,無數的星星落入地上那堆數也數不清的微光。
門被小心地推開。
已經幾乎失去說話能力的隼轉過頭來,咳到帶淚的眼眸映出了來人的身影。
翠色的眼眸霎時閃過複雜的情緒。
隨後一語不發地撈起棉被就把自己蓋在了下面。
「……隼。」被滿室的星星震懾到,隨之而來的是心痛,海穩了穩情緒,走到了對方身邊輕喚。
沒有反應。
「隼。」海伸手拉開了對方的棉被,然後再次愣住。
對方漂亮的臉上有著星星狀的缺痕,邊緣是有些模糊不清的紫藍色。
被海強拉起來的隼刻意躲開了海的視線,然後因為臉頰上小心的撫觸而轉了回來。
隼輕啟唇卻發不出一點聲音。
海依據對方的口型可以知道對方是在叫自己。
「隼,會疼嗎?」放輕了聲音,海問。
隼搖搖頭,因為對方的擁抱而僵了身子,隨後馬上把對方推開。
「隼,等一下。」被對方推開,海愣了愣。
隼搖搖頭,伸手指了指門,眼裏頭是淡淡的絕望。
「隼!」抓住了對方的手腕,海心疼地發現對方手上也是大大小小的缺口,有的邊緣已經泛出了星空的色彩:「聽我說!」
海將隼抱住,靠在對方耳邊輕聲:「隼,我愛你。」
隼顫了一下,隨即更加劇烈地掙扎起來。
「隼。」
過了一會兒,對方似乎是沒有力氣再掙扎了,動作漸漸停了下來。
「隼,你看著。」回想著剛才看見的東西,海將對方的臉扳正,伸手拿了一顆小小的星星,當著對方的面放進嘴裡。
苦澀又鹹鹹的味道。
隼,這些星星是你內心的眼淚嗎。
看著海的動作,隼似乎還有點不敢相信。
「隼,相信了?我是真的喜歡你。」看著對方的表情,海撫上了對方臉頰原本有著星星缺口的地方。
隼似乎是哭了,一顫一顫地趴在海懷裡,海輕輕撫著對方的背,一句話也沒有多說。
滿室的星星化成了細碎光點漸漸消散,在陰暗的房間裏頭像是星空一般耀眼。

贈與你,千萬顆繁星。
是我竭盡全力的愛。
希望下半生能夠與你一同度過。

1070905
黎鳶

评论 ( 4 )
热度 ( 43 )

© imladris寒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