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dris寒夜

黎鳶(# 寫手,幾乎是畫畫渣

詳細自介在置頂

始隼《蝶舞》

#2019睦月始生賀

#2019始隼日賀文

#遲到的生賀,考完試才能努力寫QQ
#聽試聽的時候感覺到的(?
#睦月始0108生日快樂
#隼桑的魔法www


錄音室裡頭的始一手按著耳機,一手扶著麥克風架專注在屬於自己的單曲音樂中。

和風搖滾的歌曲幾乎是始的一貫風格。

將情感傾注並透過歌聲傳遞出來,原本是清晰高亢的聲音在中段的時候轉成了低語,靠近麥克風的薄唇輕啟,用幾近氣音的音量唱出歌詞,如同附在耳邊般撩人、令人心跳漏跳拍子。

曲子結束之後始慢慢睜開了紫水晶色彩的眼眸,似乎是稍微有點不滿意地皺起眉頭。

在工作人員示意之後他才拿下了耳機,走出錄音室。

「隼?你怎麼在這?」看見不應當出現在這裡的白色青年,始有些驚訝。

「呀、始錄音怎麼能不來聽呢?」露出笑容,坐在一邊椅子上的隼放下了撐頰的手打了招呼。

往對方的方向走了兩步,始停下動作說:「你等我一下。」之後便轉向另一邊去和工作人員討論起自己的錄音狀況。

看著始的舉動,隼也只是笑笑,坐在位置上等對方處理完工作的事。

對於給始的生日禮物……決定其中一樣要給什麼了。

隼的唇邊泛著笑意,不管是什麼時候的始自己都好喜歡。

「又在打算什麼?隼?」

看著不知道為什麼從剛剛就開始嚴重走神的對方,始伸手在他面前揮了下。

「是秘密哦?」

「……算了。」始放棄去跟對方追問那些事情,先不說對方會不會老實交代,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你等等有事情嗎?」

「沒有哦,專程來追星、不,是來關心はじめ的哦。」

「那你再等我一下,我有個地方想重錄。」回想著剛才有一個地方的音有些差錯,始說。

「等多久都沒問題。」

「嗯。」伸手在隼的頭上拍了拍,始轉身回到錄音室。

「怎麼樣?」錄完之後始問了隼要不要一起散步回去。

「はじめ超帥!」

「其他的。」看著眼神閃閃發光的隼,始失笑。

「嗯,歌很適合,然後情感也很充足?」稍微歪了歪頭,隼想了想給出這樣的回答。

「嗯。」點了點頭,始似乎在想些其他的東西,並沒有馬上接下去。

「有『果然是始才能做到』的感覺。」輕輕地補了一句,隼把手背在身後抬頭看向天空。

有些無語地看著突然有點孩子氣的對方,始也只是給了個表示知道的音節。

「吶、始。」

「嗯?」

「下次找時間去吃點心吧?」側頭看著始,隼的臉上是淡淡的笑容。

「可以。」

「嗯。」得到了希望的回應,隼的笑意更深,將手放進始的手中。

微微收緊手指包覆著對方帶著點冰涼乾燥的手,始放慢了腳步。

「想晚點回去嗎?」

「嗯,反正也還沒到晚餐時間。」

過年的這段時間大家都非常忙碌。

跨年的live結束之後就是一個多禮拜的長假。

身為兩家獨子的隼和始要回去參加霜月家和睦月家的年會、陽和夜回了一趟奈良,海也帶著淚回家。

所有人一直到始的生日前才陸續回到宿舍。

「始,今天你會在宿舍吧?」海出門前問。

「嗯,今天是在宿舍的工作。」

「那、我們出門了。」

「いてらしゃい。」

「始~我出門了哦!」隼突然靠了過來。

「好、好。」揉揉隼的頭髮,始說。

「好了隼,再不出門要遲到了。」海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快去吧。」

「嗯,始,我出門了。」走出門之後隼又突然回頭:「始,生日快樂。」

「謝謝。」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

在宿舍裡頭,始找了幾樣東西配著自己之前買的紙在官方推特上向大家發了感謝的話。

今天在宿舍的只有陽,找不到兔子的始向對方借了一隻8月的兔子來拍照。

然後在大家私下的群組裡頭收到了各式各樣爆炸的訊息。

晚上大家陸陸續續回來之後,始才把剩下的三則發了出去。

然後就收到海很無奈的訊息。

海:隼直接蒸發了

始幾乎是直接笑了出來,果然是隼會做出的表現。

「始──」隼一直到生日慶祝會快結束才出現,並且一出現就拖了長音叫著始。

「嗯?」

「國王大人要跟魔王大人走嗎?」露出笑容,隼朝著坐在沙發上始伸出手。

「啊?」

「你們可以先去沒關係。」海對他們說:「剩下收拾我們來就可以了。」

得到許可之後隼抓起始的手臂,神神秘秘的把他帶到自己房間門前。

「請。」隼比了請進的手勢。

房間裡頭很暗,踏進去的時候隼似乎在關門的時候做了點手腳,房間響起了鋼琴的聲音。

房間原本還有的一絲亮光被關上的門阻隔在外面。

「隼,你做了什麼?」轉頭看向對方,始的表情有些柔和。

在幾乎沒有光線的房間裡頭,隼的身體似乎帶著點淡淡的光,不至於會看不到對方臉上表情。

隼的臉上帶著淺淺的笑,跟平常不太一樣的是似乎帶著一些溫柔與微妙的情感。

「はじめ、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隨著對方聲音落下,整個空間陷入一片純然的黑。

從頭頂飄下了紫色的花瓣,紫色的蝶撲閃著翅膀繞著他身邊飛舞,弋出一道道帶著微光的軌跡。

不管是花瓣還是蝴蝶,都帶著漂亮的光輝,伴著鋼琴的音樂聲,整個空間顯得有些如夢似幻。

安安靜靜走到始身邊的隼等到對方把視線轉到自己身上的時候才開口:「這是禮物喔。」

對方身上的衣服換過了,是紫色系的紗質長外衫以及貼身的黑色衣服。

「鋼琴是你彈的嗎?」本來聽見琴聲以為是淚,但是感覺又不太像,始問。而且這首歌是自己的新單曲,有完整聽完的應該只有隼一人。

「是哦。」好心情地瞇起眼,隼說:「不過淚也幫了很多忙。」

「謝謝你們。」

「然後呢——」隼的語句吊胃口似地拖得很長:「還有兩個禮物。」

說著,隼拿出了小小的盒子,遞到始面前。

「一個是耳環,然後另一個……」看著始的表情,隼臉上的笑意更深,臉頰卻不由自主地紅了起來。

隼往前走了一步,靠進始的懷裡,然後趁著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低聲在對方耳邊說:「雖然已經快過了,但、國王大人願意享用魔王大人嗎?」

因為對方突然的動作僵住,始旋即回抱住了想稍微拉開距離的對方,帶著笑的聲音放低了在隼耳邊說:「當然。」

1080111
黎鳶







评论 ( 3 )
热度 ( 54 )

© imladris寒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