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adris寒夜

黎鳶(# 寫手,幾乎是畫畫渣

詳細自介在置頂

始隼<魔法造成的小意外>


#飼主始x貓妖隼

#甜

#意識流


在沙發上看書的始突然感覺到腿旁多了個溫度,他轉頭一看,自己家裡的白色貓咪不知道什麼時候蹭到了身邊。

「隼,怎麼了?」騰出一隻手輕輕摸了摸白貓的毛,對方今天這樣有點反常,平時都是直接跳上來的。

意外的對方居然沒有變回人形,而只是安安靜靜地窩在旁邊。

「不舒服嗎?」放下書,始有些擔心地將對方抱了起來:「還是弄壞了什麼?」

但是隼卻依然是無精打采的。

「變回來說吧,隼。」看著完全沒反應的對方,始皺起眉頭。

然後是一陣沉默。

「隼。」

還是沉默。

「算了。」放下對方,始有些無奈地看了看時間:「你這樣我不知道怎麼辦啊。」

跳到對方肩膀上,隼用臉頰蹭了蹭始的脖子。

「我要出去一下,你等我回來。」拿了信,始順了順隼的毛這樣說。

但是始回來之後卻怎麼樣也找不到隼。

始很確定對方還在屋子裏頭,但是卻連一個影子也沒看到。試過好幾個方法卻也沒能夠成功引誘出他。

無奈之下只好把食物跟水都幫對方留著,等他自己願意出來。

之前隼也跟他鬧過脾氣,卻是當天晚上就乖乖出來窩到床上。

這次不曉得是發生什麼事了,找了他平常會躲得地方卻都沒有看到。

一連幾天都是這樣,幫對方留的食物和水也幾乎沒有動過,只有吃過幾口。

過了幾天,始決定出去買對方最喜歡的冰回來看他願不願意出來吃。

平常這種天氣下冰品都是被禁止的,不管隼怎麼哀求,冬天始都不喜歡讓隼吃太涼的東西。

剛回來打開門,始就看到人形的隼安安靜靜地縮在沙發的一角。

沒有平常的問候,隼只是盯著開門的始,直到對方放下手中的東西走到自己面前。

「隼。」明顯感覺對方的情緒不太穩定,始喚了他的名字。

「はじめ、」伸出雙手,隼的眼眶有點紅,用著帶沙啞的聲音回喚。

「發生什麼事了?」安撫似地一下一下拍著隼的背,看見這樣的對方始連追究對方前幾天的鬧脾氣都沒心思了。

隼感覺上是被什麼事情嚇到了。

「はじめ......」隼蹭了蹭,過了好一會兒才開口:「魔法有些失控,前幾天變不回來......」怕再也沒辦法變回來。

「沒事了,別擔心。」揉揉隼的頭,對方雖然沒有講出後半句,始卻也猜得到:「你看看你,都沒好好吃東西。」

低頭看著懷裡有些瘦了的那人,始伸手捏了捏他的臉。

「沒事了。」始再重複了一次,然後說:「餓了吧?我去煮飯。」

「好。」


1071229

黎鳶


评论 ( 1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mladris寒夜 | Powered by LOFTER